img
share 分享

HTML5游戏编程核心技术与实战

作者:向峰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270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TML5游戏开发(全 经典)pdf 评分:

HMTL5有望成为网络游戏开发的热门新平台。HTML5游戏能够运行于包括iPhone系列和iPad系列在内的计算机、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上。今天,我们加入HTML5游戏开发的急先锋,明日将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本书将展示如何使用最新的HTML5和CSS3 Web标准来构建纸牌游戏、绘图游戏、物理游戏,甚至是多人网络游戏。本书讲解清晰、系统全面,参照本书的讲解就能构建出6款示例游戏。   HTML5、CSS3以及相关的JavaScript API是网络上最新的热点话题。这些标准给我们带来一个新的游戏市场—HTML5游戏。通过新的功能,我们能用HTML5元素、CSS3属性,以及JavaScript来设计运行于浏览器的游戏。   本书根据关注话题的侧重点而分成9章。 我们将通过创建6款游戏来具体学习如何绘制游戏对象、绘制动画、加入音频、连接玩家,以及用Box2D物理引擎构建游戏。   本书内容:   第1章介绍HTML5、CSS3,以及相关的JavaScript API 新功能。该章还演示了利用这些功能和特性能创建什么样的游戏。   第2章通过使用DOM和jQuery创建传统《乒乓球》游戏来开始我们的游戏开发之旅。   第3章探讨CSS3新功能,讨论如何用DOM和CSS3来创建《纸牌记忆配对》游戏。   第4章介绍在页面中通过新Canvas元素来绘制游戏并与之进行交互的新方式,还演示如何用Canvas来构建《解题》游戏。   第5章通过在Canvas中绘制渐变效果和加入图像进行美化,完善前面介绍的《解题》游戏。该章还讨论基于帧的动画精灵和多层管理方法。   第6章使用Audio元素给游戏添加声音效果和背景音乐。该章还讨论各浏览器对声音格式的兼容性,并在该章结尾完成一款由键盘驱动的音乐游戏。   第7章使用新的本地存储API保存和恢复游戏进度,记录最佳成绩功能,进一步增强第3章所创建的CSS3《纸牌记忆配对》游戏。   第8章讨论能让浏览器持久连接到socket服务器的新WebSocket API,用于实现多人联网玩游戏,并在该章完成《我画你猜》游戏。   第9章传授如何把Box2D(著名物理引擎)集成到Canvas游戏中。该章讨论如何创建物体、应用力、连接物体,以及如何把图形与物体进行关联,并最终创建一款平台汽车游戏。   阅读本书你需要做的准备   你需要最新的现代Web浏览器,一个优秀的文本编辑器,HTML、CSS以及JavaScript的基本知识。   本书读者对象   本书适合于对HTML、CSS和JavaScript有基本理解,并希望设计网页类Canvas游戏、基于DOM游戏的设计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4 大小:25.6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