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金融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全流程详解

作者:王宇韬 房宇亮 肖金鑫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320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pdf 评分:

数据挖掘是数据库研究、开发和应用最活跃的分支之一。本书从数据库角度全面、系统地介绍数据挖掘的基本概念、基本方法和基本技术以及数据挖掘的最新进展,是一本可读性极佳的教材。 本书全面而深入地叙述了数据库技术的发展和数据挖掘应用的重要性,数据仓库和OLAP(联机分析处理)技术,数据预处理技术(包括数据清理、数据集成和转换、数据归约的方法),数据挖掘技术(包括分类、预测、关联和聚类等基础概念和技术),先进的数据库系统中的数据挖掘方法,数据挖掘的应用和一些具有挑战性的研究问题。作者注重实效,将以上内容辅以实例,对每类问题均提供代表性算法,并给出每一技术具体的应用法则。该书由10章及两个附录组成。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对数据挖掘的整体结构、概念和技术有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并且可以熟悉数据挖掘的基本原理和发展方向。 本书适合作为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的选修课教材,特别适合作为研究生的专业课教材,同时也可供从事数据挖掘研究和应用开发工作的相关人员作为必备的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5 大小:11.8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