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神经网络编程

作者:Matt R. Col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3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基于C#的ASP.NET程序设计 机械工业出版社 第五章 会员管理系统 评分:

看日期,下载较新的版本 《基于C#的ASP.NET程序设计》 机械工业出版社 第五章 会员管理系统 项目 按照书上内容做的,其中部分控件名称可能与书上不同,但可以保证的是,代码都是能够正常运行的。 操作环境:书上内容是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3 的 ASP.NET 1.0 版本下操作的, 现在提供的代码都是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的 ASP.NET 2.0或者是3.0环境下生成的,要是在VS2003低版本环境下就无法运行了。 还有要值得注意的是:初次使用需要对项目进行设置,书中都有的,在这介绍下最主要的,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 解决方案 ,点击 添加 → 现有网站 ,把解压出的文件夹选中,添加进解决方案中。要看具体哪个例题时,还是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要看的例题,点击 设为起始页 按F5或运行就可以了。 若还有疑问,可以 留言,或进入我的博客查看http://blog.sina.com.cn/rusongsong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1 大小:27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