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核心基础篇(上)(第2版)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5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inux/Unix设计思想(全新阐释开源哲学,Jon “maddog” Hall作序推荐) 评分:

作为开发unix多年的专家,mike gancarz曾说过:“要想成为计算机的主人,而不是它的奴隶,你就应该使用linux!”有别于市面上的其他关注如何使用linux的书籍,这《linux/unix设计思想》讲述的是“linux的思维方式”,揭示了linux正是unix这一无所不能的操作系统的完美实现。到目前为止,没有一《linux/unix设计思想》同时介绍unix和linux的设计理念,《linux/unix设计思想》将这两者有效地结合起来,保留了the unix philosophy中unix方面的内容的同时,探讨了linux和开源领域的新思想。    unix哲学原则的快速参考手册    专为读者精心挑选的趣闻轶事,带你身临其境?    语言风趣幽默,令人尽享阅读的乐趣    《linux/unix设计思想》将linux 的开发方式与unix 的原理有效地结合起来,总结出linux与unix 软件开发中的设计原则。前8 章分别介绍了linux 与unix 中9 条基本的哲学准则和10 条次要准则。第9 章和第10 章将unix 系统的设计思想与其他系统的设计思想进行了对比。最后介绍了unix 哲学准则在其他领域中的应用。    《linux/unix设计思想》适合所有linux 与unix 操作系统的开发人员阅读,其他系统的开发人员也会从书中阐释的准则中获益。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8 大小:19.4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