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通信电子线路》(谢沅清 邓钢 著)课后习题答案 电子工业出版社 评分:

通信电子线路 书名: 通信电子电路 作者: 谢沅清,解月珍 编著 出版社: 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0-2 内容提要: 本书主要介绍了通信电子电路的器件,放大器基础,反馈,功率放大,运算放大器及其应用,模拟相乘器及电压比较器,大、小信号谐振放大,正弦波与张弛振荡等内容,同时还讲解调制、解调、变频及反馈控制电路,噪声、干扰及其控制等。内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 本书适合于电子线路系列课程的教材,供大三学生使用,还适合于从事和通信技术相类似专业工作的技术人员作为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1.3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