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作者:[美]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71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流畅的python 评分:

【本书特色】 本书由奋战在Python开发一线近20年的Luciano Ramalho执笔,Victor Stinner、Alex Martelli等Python大咖担纲技术审稿人,从语言设计层面剖析编程细节,兼顾Python 3和Python 2,告诉你Python中不亲自动手实践就无法理解的语言陷阱成因和解决之道,教你写出风格地道的Python代码。 ● Python数据模型:理解为什么特殊方法是对象行为一致的关键。 ● 数据结构:充分利用内置类型,理解Unicode文本和字节二象性。 ● 把函数视作对象:把Python函数视作一等对象,并了解这一点对流行的设计模式的影响。 ● 面向对象习惯用法:通过构建类学习引用、可变性、接口、运算符重载和多重继承。 ● 控制流程:学习使用上下文管理器、生成器、协程,以及通过concurrent.futures和asyncio包实现的并发。 ● 元编程:理解特性、描述符、类装饰器和元类的工作原理。 【主要内容】 本书致力于帮助Python开发人员挖掘这门语言及相关程序库的优秀特性,避免重复劳动,同时写出简洁、流畅、易读、易维护,并且具有地道Python风格的代码。本书尤其深入探讨了Python语言的高级用法,涵盖数据结构、Python风格的对象、并行与并发,以及元编程等不同的方面。 本书适合中高级Python软件开发人员阅读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9.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