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MySQL入门与提高实践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367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ySQL性能管理及架构 评分:

第1章 实例和故事 决定电商11大促成败的各个关键因素。 第2章 什么影响了MySQL性能 详细介绍影响性能各个因素,包括硬件、操作系统等等。 第3章 MySQL基准测试 了解基准测试,MySQL基准测试工具介绍及实例演示。 第4章 MySQL数据库结构优化 详细介绍数据库结构设计、范式和反范式设计、物理设计等等。 第5章 MySQL高可用架构设计 详细介绍二进制日志及其对复制的影响、GTID的复制、MMM、MHA等等。 第6章 数据库索引优化 介绍BTree索引和Hash索引,详细介绍索引的优化策略等等。 第7章 SQL查询优化 详细介绍慢查询日志及示例演示,MySQL查询优化器介绍及特定SQL的查询优化等。 第8章 数据库的分库分表 详细介绍数据库分库分表的实现原理及演示案例等。 第9章 数据库监控 介绍数据库可用性监控、性能监控、MySQL主从复制监控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48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