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SS揭秘 彩色 正版 评分:

这本书的主要目标读者是正在由中级向高级进阶的 CSS 开发者。我们将跳过基础入门部分,直接探索现代 CSS 特性所针对的更高级的应用场景,并将它们融会贯通。不过在此之前,亲爱的读者朋友,我假设你已经具备了以下条件。 假设你已经彻底掌握了 CSS 2.1,并有数年的实践经验。你不需要费劲地猜测定位的原理是什么。在增强网页设计效果时,你会使用生成性内容,而不是依赖冗余的标签和图片。你不会在代码中到处使用 !important 来打补丁,因为你已经深入理解了选择符优先级、继承和层叠机制。你知道盒模型中的各个部分都是什么,而且不会为外边距重叠头疼不已。你对各种长度单位了如指掌,而且清楚它们分别应该用在什么地方。 你已经在书里或在网上了解过最流行的 CSS3 特性都有哪些,并且已经亲手尝试过——哪怕只是在自己的小项目里。即使还没有深入地研究过它们,你也已经知道如何生成圆角、加上投影或生成一个线性渐变图案。你玩过基本的 2D 变形(transform),并通过简单的过渡和动画来增强交互体验。 你知道 SVG,以及它的用途,即使你还不太清楚自己应该怎么写。 你可以读懂简单的、原生的 JavaScript 代码,比如创建元素,操作它们的属性,把它们添加进文档,等等。 你听说过 CSS 预处理器,并且知道它们可以做什么,即使你决定一个也不用。 高一数学应该难不倒你,比如平方根、勾股定理、三角函数、对数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20.8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