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大数据存储:MongoDB实战指南

作者:郭远威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7655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4.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ongoDB权威指南第2版.pdf 评分:

MongoDB如何帮你管理通过web应用收集的海量数据呢?《MongoDB权威指南(第2版)(影印版)》由项目的核心人员霍多罗夫(Kristina Chodorow)编写,为你展示了使用基于文档的数据库的诸多优势,并且演示了这种可靠的、高性能的系统是如何允许接近无限的水平扩展性。   《MongoDB权威指南(第2版)(影印版)》为数据库开发人员提供了指南,为系统管理员提供了高级配置向导,也为你的项目中的其他人员提供了概念和用例的概览。这本指南适合于NoSQL的初学者和有经验的MongoDB用户,它提供了多种现实世界的模式设计样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71.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