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制造执行系统(MES)实现原理与技术 101-271页 评分:

《制造执行系统(MES)实现原理与技术》对MES实现原理与技术做了系统、翔实的讲解。作者王爱民结合自己近十年的科研工作积累与企业应用体会,从系统、关键技术和应用三个方面介绍和论述了制造执行的基本概念、技术体系、动态调度、过程协调、齐套控制等关键技术以及在离散制造业中成功应用的实例。全书体现了面向多品种、变批量生产的特点,科学地将过程协调、信息管理、计划排产与动态调度等关键技术群系统化梳理,具有内容新、起点高、系统性强、融入快速、响应制造和精益生产理念的特点,并强调了理论与生产实际的结合及与中国国情的结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3 大小:54.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