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手把手教你学C语言

作者:吴明杰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5307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语言的课件 数据类型 评分:

物联网与互联网一字之差,“差”在哪里?不同的专家学者对这个“差”有不同的理解,有共识也有争论。本书讨论了物联网的起源与发展、核心技术、主要特点以及应用前景,为读者勾画出一个具有鲜明特征的物联网时代。本书系统地阐述了物联网的层次结构和功能划分,提出物联网四层体系结构模型,从感知识别、网络构建、管理服务、综合应用这4层分别进行阐述,深入浅出地为读者拨开萦绕于物联网的重重迷雾,引领求知者步入物联网世界。 本书在强调基本理念的基础上,也注意辨析易混淆的相近概念,避免造成认识上的误区,适合作为大学本科或研究生课程教材。作者团队为相关课程任课教师提供完整的教学课件(PowerPoint幻灯片)。此外,本书也可作为物联网科普读物。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7 大小:299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