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高级编程(第2版)

作者:[波兰] 贾沃斯基 [法] 莱德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6015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高级编程 pdf下载 评分:

"学习编写更出色的代码,让工作流程更加平滑  Python是一门强大且快速增长的动态编程语言。虽然它提供了很多用于编写高级、简洁、可维护代码的工具,但是对于这些技术却一直没有一个清晰的解释。《Python高级编程》为介绍所有Python功能提供了一个入口。每个概念的完整阐述、关于应用程序的讨论、动手指南都将教会你设计更好的架构,以及编写使得应用程序更加健壮与高效的代码。 如果你已经熟悉Python,并期望使用它提供的所有功能,那本书正是为你准备的。 主要内容 ◆ 涵盖所有语言的功能,包括函数、如何应用装饰器、上下文管理器与生成器 ◆ 介绍Python的类与对象模型、元类、类工厂以及抽象基类 ◆ 验证如何操纵Unicode字符串,以及Python2与Python3字 符串的区别 ◆ 提供Python2与Python3差异的深入讲解,并阐述如何编写跨版本的代码 ◆ 探讨单元测试、命令行界面工具以及新的异步编程库"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2 大小:955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