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核心基础篇(上)(第2版)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5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系统管理 评分:

容简介绍 本书共分4篇21个章节,以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release 6(Santiago)为蓝本,全面介绍了Linux的基本概念、特点、重要安装步骤、GNOME桌面管理、系统各项基本配置、文件系统、用户管理、系统管理、网络管理、磁盘管理、Linux常用命令、Shell编程、DNS、DHCP、FTP、NFS、Samba、Web等各种服务器架设、NAT、VPN、LDAP、VNC和Openssh应用、Linux系统的安全设置等内容。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结合实际与实践应用,讲解具体,操作性强。无论是简单的Linux命令、复杂的服务器配置与管理,还是语言编程和安全管理,都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配以简单明了的图片进行介绍,力求把复杂的问题具体化、简单化、明了化。同时,本书还穿插了笔者多年来在实际应用Linux过程中积累的大量实例。 本书内容详尽、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实例众多,既可作为高等院校师生学习Linux的教材及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也可作为从事Linux系统和网络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的参考书和操作手册。 本书的电子教案可以到http://www.tupwk.com.cn/downpage/index.asp网站下载。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2 大小:7.6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