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理解Linux虚拟内存管理》(Mel Gorman[爱尔兰] 著,白洛、李俊奎、刘森林 译) 评分:

VM的行为影响着Linux内核的每个子系统,并动态地改变整体性能。但直至目前,理解VM的惟一途径便是:逐行学习文档极少的源代码。而现在有了更简单快捷的可选方案。本书史无前例地详细描述了VM,不仅包括理论基础,而且还包括逐行的代码注释。它同样系统地涵盖了从物理内存描述到内存溢出管理的每个方面: 1.Linux VM 2.4 体系结构的层次,附图表和调用图 2.物理内存描述、页表、地址空间和内存分配 3.高端内存、交换、共享内存和更多的内容 4.专家级地指导如何分析开源项目 5.每个章节中有Linux 2.6内核的新特性 《深入理解Linux虚拟内存管理》将成为每个内核程序员和研究人员不可或缺的案头宝典。 ——《豆瓣读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19.9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