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电力电子王兆安ppt 评分:

本书是在普通高等教育“九五”国家重点教材《电力电子技术》(第4版)(王兆安、黄俊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2000年出版,曾于2002年获国家优秀教材一等奖)的基础上改编的,是“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本教材补充了最新内容,并对原有内容作了适当调整。内容包括:各种电力电子器件、整流电路、逆变电路、直流一直流变流电路、交流一交流变流电路、PWM控制技术、软开关技术、电力电子器件应用的共性问题、电力电子技术的应用等。本书对电力电子技术的内容进行了精选,体现了最新技术的发展。通过这次改版,全书结构更加合理,层次分明,更适合于大学本科教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4 大小:1.1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