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图解算法

作者:俞征武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7887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算法I~IV(C++实现)——基础、数据结构、排序和搜索(第三版).pdf 评分:

Robert Sedgewick完全重写了他的著作,对它进行了充分的扩展和更新,涵盖了目前重要的算法和数据结构:Christopher Van Wyk和Sedgewick开发的新实现采用的是C++语言,这种实现不仅能简洁直接地表达算法,而且给编程者提供了实践的方法,以便在真正的应用中测试这些算法。 新的版本提供了很多新算法,而且对每个算法的解释也比以前的版本详细得多 新的版面设计以及详细、富有创意并且具有注释的插图,使本书的表达能力大大地提高了第三版保留了将理论和实践成功混合在一起的特点,正是这一点,使Sedgewick的著作成为25万多名程序员无价的参考资源。 本书是全卷的前半部分,涵盖了基本的数据结构、排序算法、搜索算法以及它们的相关应用。虽然本书实质上可以用于各种语言的程序设计,Christopher VanWyk和Sedgewick的实现都采用了C++类和ADT实现的自然对应。 PDF文档,正常打开毫无问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11 大小:16.3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