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iPhone与iPad开发实战--iOS经典应用剖析-源代码 评分:

作者:关东升(tony) 解压后137M。 本书是一本iOS项目分析与实战的教程,旨在帮助读者实际动手做出一些iOS项目,同时也能够学习到一些理论知识。 本书收录了6个iOS项目,这些项目是在iOS开源社区下载的。涵盖了:工具类应用、体育类应用、效率类应用、娱乐类应用和游戏类应用几个方面,从第3章开始,每章都一个独立的iOS项目,这些项目除“我的位置”外其它的都是在App Store上发布的产品。 本书介绍的项目章节中,首先开始介绍应用,接着剖析该应用,然后是实战与讲解,最后是总结,按照这样的步骤展开介绍。 本书适合于有一定基础的iOS程序员学习使用,也可以作为培训机构教程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6 大小:6.5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