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分布式服务架构:原理、设计与实战

作者:李艳鹏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1578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分布式跟踪系统及实践案例 评分:

端对端追踪系统获取单个分布式系统组件内部、组件之间,因果活动的工作流程。随着分布式系统规模和复杂性的不断增加,这样的追踪系统逐渐成为诸如诊断和资源记录等管理任务的重要工具。鉴于我们过去的构建和使用的端对端基础设施,本文提炼了核心设计维度,来阐述追踪功能的重要用例。倘若没有彻底明白基础系统的维度和取舍,贸然开发追踪基础系统,开发出来的系统很难达到预期的目标。除了搞清设计的维度,针对各种追踪用例,本文给出了良好的设计选择,并将其与早期的追踪基础系统进行比较,早期实现的短板在那里。同样,本文还阐述了完整的分布式系统设计路上仍面临的诸多挑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5 大小:2.0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