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金融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全流程详解

作者:王宇韬 房宇亮 肖金鑫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320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挖掘导论 (美)Pang-Ning Tan 完整版 评分:

数据挖掘经典,不可多得的好书! 本书全面介绍了数据挖掘的理论和方法,着重介绍如何用数据挖掘知识解决各种实际问题,涉及学科领域众多,适用面广。 书中涵盖5个主题:数据、分类、关联分析、聚类和异常检测。除异常检测外,每个主题都包含两章:前面一章讲述基本概念、代表性算法和评估技术,后面一章较深入地讨论高级概念和算法。目的是使读者在透彻地理解数据挖掘基础的同时,还能了解更多重要的高级主题。 本书特色 ·包含大量的图表、综合示例和丰富的习题。 ·不需要数据库背景,只需要很少的统计学或数学背景知识。 ·网上配套教辅资源丰富,包括ppt、习题解答、数据集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61.7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