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信息安全防御技术与实施 pdf 评分:

信息安全防御技术与实施 pdf 作者: 韦文思、徐津 等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6 页数: 388 ISBN: 9787121088018 《信息安全防御技术与实施》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信息安全防御技术知识。全书共分14章,内容涵盖了信息安全的基础知识、TCP/IP协议与安全、常用黑客攻击方法及防黑软件、操作系统安全、信息加密技术、密码学实践、防火墙、VPN技术、漏洞扫描技术、常见入侵类型及检测、计算机病毒及防范、计算机取证技术、安全与风险管理、信息安全防御技术实施等技术。《信息安全防御技术与实施》最大的特色在于知识全面、实例丰富,每一节的例子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信息安全防御技术与实施》适合于对信息安全及黑客攻防感兴趣的读者,特别适用于普通大众读者和企业网络管理人员,可有效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减少计算机与网络的安全隐患。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46.9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