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x86汇编语言:从实模式到保护模式

作者:李忠、王晓波、 余洁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879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2.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从DOS到Windows pdf 评分: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从DOS到Windows pdf 作 者: 张雪兰等编著 出版时间:2006 出 版 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丛编项: 重点大学计算机专业系列教材 内容简介: 本书选择了当今广为流行的以Intel 80x86系列为CPU的PC及其兼容机作为硬件平台,以DOS和Window。两种操作系统作为软件平台,深入讨论实模式和保护模式的汇编语言程序没计。伞书典分12章,由两部分组成。第1部分介绍Inlel 80x86系列微处理器的基础知识、实模式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等,卡要内容包括:预备知识、微处理器的基础知识、寻址方式及指令集、汇编语言程序组织、程序的基本结构及其程序设计、子程序与宏指令设计、实模式I/O程序设计、汇编讲言高级编程技巧等。第2部分介绍据f Windows的保护模式程序设计,主要内容包括:32位CPU及Windows基础、Windows汇编语高'稗序i殳计基础、深入Windows汇编编程、保护模式及其应用等。本书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实例丰富,许多完整程序都是有一定难度的实际应用,很有参考价值。本书每章后均附有习题·以便渎者检查及巩固所学知识。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及其相关专业的本科教材,也可供从事计算机开发及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61.7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