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进阶之光

作者:刘望舒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1530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进阶实践 pdf 评分:

作者: 蔺华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12-9 页数: 440 装帧: 平装 ISBN: 9787121179938 蔺华、时允田编著的《Android进阶实践》内容结构新颖、知识点比较全面,讲解详细,重点难点突出实用,全书分4部分,第1部分是Android入门知识与环境搭建,讲解了Android基本知识、版本介绍,以及与其他平台的比较和环境的安装与搭建。第2部分是项目挑战篇,主要讲解由常用Android技术知识点实现的项目应用,让读者在愉悦的项目开发过程中学习知识点。第3部分是综合应用项目篇,主要通过外来插件调用实现具体功能,让读者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实现更加强大的功能,便于读者进行思维扩展和提高学习技巧。第4部分通过介绍Android的一些企业项目和个人项目为学习者提供学习和开发思路。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163.7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