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HTML5应用开发 评分:

《深入HTML5应用开发》是人民邮电出版社2012-03-01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Anthony T. Holdener III。本书合并了O’Reilly出版的《HTML5 Geolocation》与《HTML5:等轴实时游戏开发》两本书的内容。 第一部分介绍了HTML5 Geolocation API。使用这种API,开发人员不必针对特定设备编程,就能够在浏览器中直接编写地理定位应用。这部分共6章,介绍了Geolocation API在浏览器代码中的使用,并通过大量示例向读者展示其“一次编写,随处部署”的特点。具体内容包括地理定位的基础知识简介,这套API的浏览器支持情况,以及如何利用它和其他常用地图工具在网页中实现类似Google地图的嵌入式地图。 这一部分的主要内容还有: 根据设备的不同,从各种来源收集地理信息 探索地理坐标系统,包括大地测量系统和基准点? 使用Geolocation API,以JavaScript代码从用户的浏览器中取得位置信息 使用Google地图或基于JavaScript 的ArcGIS API将位置信息显示在地图上 使用数据库、KML文件和Shapefile保存地理信息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3 大小:43.7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