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核心基础篇(上)(第2版)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5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机械工业出版社 作者: 余洪春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 PDF第4版 完整版 评分:

本书第4版相对于前3版而言改动比较大,删除了不少内容过时的内容,增补了当前热门的技术知识点。另外,本书除了项目部署时采用的系统没有升级到CentOS6.8x86_64外,其他环境均为CentOS6.8x86_64。此外,在写作过程中采纳了读者针对上一版本提出的许多意见和建议,同时修正了第3版的各种错误及其他问题。具体改动如下:删除了第3版中前3章的内容,增补了Vagrant虚拟化软件的应用,并且重写了生产环境下的Shell脚本;删除了对分布式自动化部署管理工具Puppet的相关介绍,改用了Fabric自动化运维工具;删除了关于开源VPN在企业中部署的章节。附录部分增加了对现在流行的GitLab应用,以及强大的编辑工具SulbimeText3的快捷键方式操作的介绍。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182.1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