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程序设计与计算思维

作者:赵军(夏非彼签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24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程序设计教程(下册).pdf(译著)(非扫描版) 评分:

本书详细介绍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理论及实用知识, 全书分为上下两册。下册详细讲述Java程序设计的高级主题,共有12章,主要介绍图形与Java 2D、图形用户界面、异常处理、多线程、文件和流、网络、多媒体、数据结构、Java工具包与位操作、集合、Java媒体框架和Java Sound等内容。本书实用性强,以多个案例分析为中心,每章都提供了丰富的示例、练习和项目。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的Java语言课程教材,也可作为各种Java语言培训班的教材。随书光盘包含全书上下册的实例代码,及其他辅助内容。第22 章和附录中的部分内容也在光盘中。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9 大小:42.1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