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精通Nginx(第2版)

作者:[瑞士] 艾维利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5996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精通Nginx(第2版) 评分:

Nginx是一个高性能的轻量级Web服务器,本书从配置文件的角度出发,介绍了多种关于Nginx配置的技巧。 本书以模块化风格写成,几乎每一章都是一个独立的模块,读者将能够自由地在各个模块间切换阅读。全书分两部分,第1部分用9章内容介绍了安装Nginx及第三方模块、配置向导、使用mail模块、Nginx作为反向代理、Nginx Http服务器、Nginx的开发、在Nginx中集成Lua以及故障排除技巧;第二部分用4个附录的形式介绍了指令参考、Rewrite规则指南、Nginx社区以及Solaris系统下的网络调优。 本书适合在安装和配置服务器方面有经验的系统管理员或系统工程师,阅读本书不需要任何Nginx使用经验,相信这本书会帮助读者更好地完成任务。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6.7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