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系统架构设计师教程(第4版)下载 评分: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 :本书可作为系统架构设计师和系统分析师的工作手册,也可作为软件设计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和网络工程师进一步发展的学习用书,还可作为计算机专业教师的教学参考书。 近十年4个版本的更新,专注软考系统架构设计师级别的考试,涵盖2013~2017年的考题分析,专业平台专家答疑,顺利通过考试。 内容简介 本书由希赛教育软考学院组织编写,用以作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系统架构设计师级别的考试辅导指定教材。内容涵盖了*新的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大纲的所有知识点,对系统架构设计师所必须掌握的基础理论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重在培养系统架构设计师所必须具备的专业技能和方法。本书内容既是对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的总体纲领性的要求,也是系统架构设计师职业生涯的知识与技能体系。准备参加考试的人员可通过阅读本书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把握考试重点和难点。 京东购买连接:https://item.jd.com/12240762.html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17.2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