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Talend操作手册 评分:

集成方案强大灵活 Talend  Open  Studio是可以满足企业所有集成需求的解决方案,它的强大与灵活主要体现 在: • 数据库同步(synchronization)或复制(replication) • 数据right­time交换或batch交换 • ETL(Extract­Transform­Load)分析或BI 应用 • 数据迁移(migration) • 复杂数据转置加载 • 基本数据质量 Talend Open Studio包含三个主要应用程序(业务建模专家,作业设计专家以及元数据管理 专家)以及为它们提供的Eclipse共同图形开发环境。这种构成可以随时调整适应企业更为 具体的需要。同时,Talend还提供社区供用户相互支持,并把从中提取的先进方案因地制宜 地应用到自身的环境中。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22.1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