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机器学习实战:基于ScikitLearn和TensorFlow

作者:Aurélien Géron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302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机器学习实战(中文单页排版版+英文版+源代码) 评分:

机器学习实战 中文文字清晰版 单页排版+源码+英文版 《机器学习实战》没有从理论角度来揭示机器学习算法背后的数学原理,而是通过“原理简述+问题实例+实际代码+运行效果”来介绍每一个算法。学习计算机的人都知道,计算机是一门实践学科,没有真正实现运行,很难真正理解算法的精髓。这本书的最大好处就是边学边用,非常适合于急需迈进机器学习领域的人员学习。实际上,即使对于那些对机器学习有所了解的人来说,通过代码实现也能进一步加深对机器学习算法的理解。   《机器学习实战》的代码采用Python语言编写。Python代码简单优雅、易于上手,科学计算软件包众多,已经成为不少大学和研究机构进行计算机教学和科学计算的语言。相信Python编写的机器学习代码也能让读者尽快领略到这门学科的精妙之处。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1 大小:58.9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