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sual C++2013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

作者:朱文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503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7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由谭浩强编著的《C++面向对象程序程序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一书中各章的全部习题的参考解答 评分:

习 题 说 明 在这部分中提供了由谭浩强编著的《C++面向对象程序程序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一书中各章的全部习题的参考解答。 为了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程序,我们在有的程序中加了必要的注释。对有的题目,我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解法和程序,供读者比较分析。 习题解答程序按章设立文件夹(子目录),如文件夹xt1中包含的是第1章全部习题的解答程序。程序的文件名以xt开头,与例题号一一对应,如xt7-3.cpp是第7章第3题的解答程序。对于给出了两种或多种解答程序的,在文件名中加了顺序号,如xt6-3-1.cpp是第6章第3题的第1种解答程序,xt6-3-2.cpp是第6章第3题的第2种解答程序。 我们提供的只是参考答案,并不一定是惟一正确的答案,甚至不一定是最好的答案,读者完全可以举一反三,编写出更好的程序。 这些程序只供读者参考,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自行印刷或出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2 大小:216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