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剑破冰山__Oracle开发艺术 评分:

本书主要覆盖Oracle开发必备的重要知识点:数据库编程规范、Oracle开发常用工具及使用、MERGE方法、神秘的NULL和讨厌的CHAR、扩展GROUP BY、Oracle自动类型转换、Oracle分析函数、Oracle层次查询、11g R2新特性之递归WITH编程、动态SQL扩展。此外还有大量案例:Where In List问题解析,数据库设计和大数据量处理、数据审核、号段选取应用、分析SQL执行计划的关注点、Oracle开发误区探索、提升PL/SQL开发性能漫谈、管道函数的学习与实战应用、巧用锁特性避免重复启动同一程序、不可能的任务?超越Oracle等。 本书作者均有多年Oracle开发管理实战经验,他们期望以自己的经验和教训,分享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探讨如何用相关的技术去解决特定的需求。希望读者在看完本书后,能受到良好的启迪,进而能极大地提升自己在Oracle数据库开发方面的能力!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93.8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