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托尼巴赞的思维导图_1 评分:

我看来,托尼·巴赞与拿破仑·希尔是一样的人,都拿着半条真理,试图撑起一个世界。 他们有真理,真的,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信仰;但他们也只有一半的真理,真的,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用了他们的理论而不成功。 关键的问题在于:当你有半条真理时你不该把它吹嘘成一条!似乎整个世界都可以纳入你的体系,那就是荒谬! 思维导图的作用不超过一个知识管理器,有助于提醒你曾经学过点什么,但不会真的让你的记忆力提升若干倍;思考致富的作用不超过一次激励演讲,其现在的价值无外就是鼓励你更自信更进取一点,并不比你学校?师的劝告更有含金量。它们的名声过于超过它们的价值,从金融学的角度看,它们不过是一种CDS或者CDO,其虚拟价值已经背离基本价值太多,如果你真的相信那些宣传,并且大量买进,长期持有,你就会输光光。 成功学和记忆术好比坂城烧锅酒,可以喝一点,然后就抛掉。这才是玩衍生品的王道。如果你想成为巴菲特一样的投资天才,那么就不要去买热门股,而应当去买潜力股,因为没人能从热门股上大发其财。 关于学习方法、记忆术和成功学,我有一个建议:用10分钟浏览它,然后问自己它是否符合你的直觉和常识。如果觉得它不够严谨,华而不?,或者干脆违反你的本性,那就直接抛弃它,不要对它心存幻想,因为它至少不适合你,而且永远也不会适合。永远不要在所谓的方法上花太多时间,永远不要为了学习方法而耽误学习内容。 当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的时候,他并没有说方法就是力量。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12 大小:7.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