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游戏编程快速上手(第4版)

作者:[美]Al Sweigart(斯维加特)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6641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1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游戏编程精粹1 评分:

本书是由40多位国外游戏开发行业最为优秀的程序员撰稿的技术文集。每篇文章都针对游戏编程中的某个特定问题,不仅提供了解决思路,还给出了能立即应用到代码中的算法和源码。全书分为通用编程技术、数学技巧、人工智能、多边形技术和像素特效五章;附录部分提供了两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库,矩阵工具库和文本工具库;随书附带光盘中包含有全书所有的源程序、演示程序、附录中的两个工具库以及glSet叩和GLUT等开发工具。 本书适合游戏开发专业人员阅读。专家级开发人员可以立刻应用书中介绍的技巧,而初中级程序员通过阅读本书将增强其技能和知识。本书是游戏程序员必备的参考资料。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5 大小:65.8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