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作者:[美]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71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 3.5 技術手冊(台湾),完整扫描版 评分:

【给大家尝个鲜,台湾的技术书】涵蓋Python 3.0至3.5實用特性 - 詳述函式、模組、類別與套件管理 - 深入探討常用模組之應用與實作 - 包含裝飾器、meta類別實作等進階主題 ‧作者自PyCon Taiwan 2013以來實行多次Python入門課程,匯整學員在課程中遇到的觀念、實作、應用等問題之經驗集成。 ‧基於Python 3.5而撰寫,涵蓋Python 3.0至3.5的實用特性。 ‧必要時從Python標準程式庫的原始碼分析與探討,了解各種語法在標準程式庫中如何應用。 ‧涵蓋abc、collection.abc、datetime、pdb、unittest、timeit、threading、subprocess、multiprocessing等標準程式庫之實用模組。 ‧對於描述器、裝飾器、meta類別實作等進階主題詳細探討,並以標準程式庫中@staticmethod、@abstractmethod等功能之模仿,作為實際之應用對象。 ‧建議動手實作的範例提供Lab檔案,更能掌握練習重點。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5 大小:78.6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