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迷人的8051单片机

作者:高显生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4565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自己设计制作CPU与单片机,完整扫描版 评分:

这是一本为有志于计算机CPU设计的人员所写的书,不论你是狂热的发烧友,还是精明的计算机专业工作者。   《自己设计制作CPU与单片机》以作者几十年学习设计制作CPU与通用单片机的经历,来告诉你如何从无到有地设计属于你自己的CPU和可以运行用户程序的单片机。书中以作者的十几个CPU设计工程为主线,展示了精简指令系统RISC 和复杂指令系统CISC计算机CPU的设计方法。既有硬件编程,又有原理图设计,适合软硬件人员学习计算机核心技术之用。   《自己设计制作CPU与单片机》通过实例告诉读者,如何创造性地进行计算机高端产品CPU的立意和设计,介绍了人机交互和操作系统内核的设计方法。这是一本对要全面掌握计算机高端技术的人员而言必读的CPU 设计制作之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9 大小:86.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