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Linux内核分析及应用

作者:陈科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40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精通Linux内核网络.[以色列]Rami Rosen(带详细书签) 评分:

内容简介: ★专注于各网络协议实现技术的精髓及其遵循的指导方针和原则。 ★重点讲解数据包在Linux内核网络栈中的传输过程,阐述其与网络各层及各子系统之间的交互。 ★从网络开发者视角,配合清晰图表,深入剖析Linux内核网络子系统的内部细节及核心实现。 本书讨论Linux 内核网络栈的实现及其原理,深入而详尽地分析网络子系统及其架构,主要内容包括:内核网络基础知识、Netlink 套接字、ARP、邻居发现和ICMP 等重要协议的实现、IPv4 和IPv6 的深入探索、Linux 路由选择、Netfilter 和IPsec 的实现、Linux 无线网络、InfiniBand 等。 本书不仅适合从事网络相关项目的专业人员参考,也能为相关研究人员和学生提供极大帮助。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125.2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