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racle高性能自动化运维

作者:冷菠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733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21天学通Oracle.张朝明(详细书签) 评分:

Oracle是目前全球应用最广泛、功能最强大的关系型数据库。《21天学通Oracle》结合大量实例,详细地讲述了Oracle数据库各方面的知识。该书光盘附带书中所涉及的源文件和数据库脚本。同时,光盘还附带配套全程视频,以便于读者更好地掌握《21天学通Oracle》内容。该书适合Oracle数据库开发人员、基于Oracle数据库的软件程序员、Oracle数据库管理员、大专院校学生,以及对Oracle开发有兴趣的人员。《21天学通Oracle》浅显易懂、实例丰富,尤其适合广大程序员自学。 全书内容包括Oracle安装配置、Oracle常用开发工具、SQL Plus、数据表、视图、约束、函数与存储过程、触发器、序列、索引、用户与角色、内置函数、控制语句、SQL查询及更新语句、并发与锁定、正则表达式、与编程语言结合使用。为了便于读者学习与把握,在每章都使用了单独的小节来展示实例,并给出习题和答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35.4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