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大数据存储:MongoDB实战指南

作者:郭远威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7655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4.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ongoDB权威指南(第2版).[美]Kristina Chodorow(带详细书签) 评分:

MongoDB如何帮你管理通过Web应用收集的海量数据呢?通过这本经典著作全新升级版的权威解读,你会了解面向文档数据库的诸多优点,会发现MongoDB如此稳定、性能优越甚至能够无限水平扩展背后的原因。 本书是一本广受好评的MongoDB权威著作。新版本对上一版进行了全面扩充,可作为数据库开发人员的工作指南,也可作为系统管理人员的进阶指导,还可供项目中其他成员了解MongoDB使用。书中介绍了面向文档的存储方式及利用MongoDB的无模式数据模型处理文档、集合和多个数据库,讲述了如何执行基本的写操作以及各种复杂的条件查询,还介绍了索引、聚合工具以及其他高级查询技术,另外对监控、安全性和身份验证、备份和修复、水平扩展MongoDB数据库等内容也有所涉及。 本书主要内容: MongoDB核心概念和术语。 在不同的安全等级和速度下执行基本的写操作。 利用限制、跳过等选项执行复杂的查询,并对查询结果进行排序。 基于MongoDB设计应用程序。 聚合数据,包括统计不同值的数量,找出不同值,给文档分组,以及使用。MapReduce。 收集并解释有关集合和数据库的统计信息。 在MongoDB中设置副本集和自动故障转移。 使用分片横向扩展数据库,并学习这样做对应用的影响。 深入介绍监控、安全和身份验证、备份和恢复以及其他管理任务。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83.2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