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HP高性能开发:基础、框架与项目实战

作者:王甲临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310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HP开发实战1200例(第Ⅰ卷).潘凯华(带详细书签) 评分:

《PHP开发实战1200例》包括第Ⅰ卷、第Ⅱ卷共计1200个例子,本书是第Ⅰ卷,共计625个例子。 本书以开发人员在项目开发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必须掌握的技术为中心,介绍了应用PHP进行Web开发的各个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主要包括开发环境、PHP基础、Web页面交互、文件操作、会话应用、图形图像处理及面向对象等内容。全书分为5篇15章,共计625个实例和625个经验技巧。每个实例都经作者精心筛选,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其中一些实例是开发人员难于寻觅的解决方案。 本书两卷共计1200个例子,包括了开发中各个方面最常用的实例,是目前市场上实例最全面的开发类图书;书中实例来源于多位工程师的多年积累,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本书附带有配套DVD光盘,光盘中提供有部分实例的视频和大部分源代码,读者稍加修改即可应用。 本书适合PHP的初学者,如高校学生、求职人员作为练习、速查、学习使用,也适合PHP程序员参考、查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60.8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