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精通OpenStack(原书第2版)

作者:Chandan Dutta Chowdhury, Omar Khedher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682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penStack从零开始学 卢万龙,周萌 2016.11 Pg357 完整版带目录 评分:

编辑推荐 1 理论知识丰富,知道所以然。 2 实际操作具体,需求和实现一一对应,能够快速上手OpenStack。 3 知识点全面,涵盖OpenStack的全部服务组件,系统全面地掌握OpenStack。 作者简介 卢万龙 现就职于联想集团,近十年来一直专注于虚拟化、云计算和基础设施架构方面,参与建设企业众多重要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设计、实施和运维等工作,学习和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项目管理经验,对KVM虚拟化、OpenStack云计算、分布式文件系统和IBM PowerVM有深入研究 周萌 2007年加入中油瑞飞,现任部门经理、技术架构师。拥有10多年行业从业经验,作为技术负责人参与了中石油多个统建项目的实施,对云计算有深入的理解,发表了多篇文章,研究领域包括分布式计算、项目管理和系统架构,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47.7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