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理解NFV-利用OPNFV加速NFV转型(官方版) 评分:

OPNFV官方出版,第一本真正意义上的NFV说明书籍。 网络功能虚拟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即NFV,是一个划时 代的变革,将会彻底改变网络的构建和运营。这一趋势将对电信运营商和技术供应商 产生深刻影响。事实上,如果没有NFV,我们很难想象5G的愿景能够得到实现。这一 变革在非电信领域同样影响深远:公司如何将分支机构连接到中央数据中心,智慧城 市如何提供全市范围内的连接,以及生产商、公用事业和汽车制造商如何构建物联网 ,这一切都会被NFV改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12.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