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全部章节) 评分: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分为三部分:基础篇(1~6章),首先介绍了传统企业级应用与iOS企业级应用的区别、iOS企业级应用程序的架构以及发布方法,然后详细讲解了iOS的开发框架、Objective-C语法的核心要素、Xcode集成开发环境、Interface Builder和高级图形界面;核心技术篇(7~17章),系统深入地讲解了网络、XML和JSON、用户数据保存、安全、多媒体、绘图、动画、多点触摸和手势、GPS、重力感应、本地化、多线程、并行编程、通知、通讯簿等与企业级应用相关的核心技术特性,同时也讲解了开源框架CorePlot;实战篇(18~19章)以迭代的方式讲解了两个综合案例的完整实现过程,既融合了前面的理论知识,又展现了企业级iOS应用开发的流程和方法。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具有如下特点: 1、主题明确,以“iOS”和“企业开发”为主题, 但并没有将二者割裂开来,而是将二者紧密联系、互相呼应。首先由浅入深介绍了整个 SDK 框架层次,包括 Objective-C语言简介、SDK 的构成、Foundation 框架、UIKit 框架、QuartzCore、CoreAnimation以及其他第三方扩展框架,然后对在企业应用中一些需要特别讨论的方面(如安全、网络、APN、多线程等内容)进行专门的论述。撇开企业开发的特色不谈,本书也完全可以作为一本 iOS 开发的经典教材。 2、理论和技术兼顾。许多 iOS 开发书籍,轻理论,重技术,往往只告诉你怎么做,而不告诉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难以让读者在理解的基础上加深记忆。而本书以理论为纲,以技术为体,从基本理论到具体使用的技术都一一道来,不仅告诉你怎么做,而且将每一种技术的来龙去脉阐述清楚。在讲解具体技术的同时,不时穿插着小的知识点,让读者进一步拓宽相关的背景知识。 3、详细分析代码,实用性强。作为编程类书籍,免不了有大量的代码。但本书对多数代码都进行了阐释,重点内容还会有专门的标注,如“提示”、“注意”等,以提醒读者注意,或者及时回顾前面的知识点。本书中的每一个示例程序,都收录到本书的随书光盘中。所有的程序都经过作者认真调试,可以直接运行。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40.7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