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indows 8应用开发权威指南》迷你书 评分:

本书应该是目前最为系统、全面、详尽和极具实战性的一本关于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开发的著作。第1~2章首先介绍了Windows 8系统的特点、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的设计风格和思想以及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的特征,然后详细介绍了开发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所需的开发工具及其使用方法,之后还介绍了开发者账号的注册、开发环境的搭建、远程调试以及应用程序的发布;第3章详细讲解了适用于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开发的XAML语法基础;第4~18章则系统讲解了使用Visual C#语言开发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的相关技术,包括应用控件、界面布局与导航、数据绑定、推送通知、图形与画刷、多媒体、动画效果、多线程与后台任务、传感器、文件与数据存储、网络通信、生命周期管理、地图应用、外部设备、全球化等;第19~20章分别讲解了使用JavaScript和Visual C++两种语言进行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开发时所使用的重要技术;第21章结合前面章节所介绍的技术知识完整地实现一个真实的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案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2 大小:8.4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