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C++语言描述 应用标准模板库(STL)(第2版 PDF 评分:

作者: William Ford / William Topp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副标题: ——应用标准模板库 译者: 陈君 内容简介 · · · · · · 本书是Ford和Topp两位教授于1996看出版的名著Data Structures with C++的第2版,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数以万计的学生从中受益。作者将C++语言作为算法描述语言,应用包含规范化的数据结构的标准模板库,集中讲述了数组、向量、表、关联树容器,以及集合、映射、堆、哈希表和图等数据结构及其算法,重点讨论了如何高效地存储大型数据集合,涵盖了数据库结构初级和高级教程撮新内容。书中各章章前提出学习目标,章后附有丰富的练习题、答案以及书面练习和上机编程练习,指导读者迅速、全面地掌握核心知识点和编程技巧。本书可作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数据结构课程的核心教材,对于广大研发人员,也是一本数据结构与面向对象技术完整结合的全新技术参考用书。 目录 · · · · · · 第一章 数据结构入门 第二章 对象设计技术 第三章 算法概述 第四章 向量容器 第五章 指针和动态内存 第六章 表容器和迭代器 第七章 栈 第八章 队列和优先级队列 第九章 链表 第十章 二叉树 第十一章 关联容器 第十二章 高级关联结构 第十三章 继承和抽象类 第十四章 堆、2进制文件和位组 第十五章 递归算法 第十六章 图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4 大小:23.0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