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ISUAL C++数字图像模式识别技术详解 第2版 评分:

本书主要内容分为12章,包括绪论、VisualC++数字图像处理基础、图像特征、统计模式识别、模式识别决策方法及实现,以及人脸检测与特征点定位、汽车牌照识别、脑部医学影像诊断、印刷体汉字识别、手写体数字识别、一维条形码识别、运动图像分析7个数字图像模式识别应用实例。系统地介绍了数字图像模式识别技术的基本概念和理论、基本方法和算法,并将图像模式识别的基础理论与VisualC++软件实践方法相结合。本书以“条例清晰、系统全面、由浅入深、实例引导、贴近实用”为宗旨,基于数字图像模式识别技术的基本流程,结合实例详细讲解相关基本概念、理论以及几种典型实践和应用,内容翔实,实践性强,重点强调怎样通过开发新代码来增强这些软件工具。另外,本书还配有完整的实例代码光盘,便于学习。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2 大小:145.5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