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夜未眠 评分:

中文名: Java夜未眠 原名: Java夜未眠 作者: 蔡学镛图书分类: 网络 资源格式: PDF 版本: 扫描版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书号: 9787505386600发行时间: 2003年4月1日 地区: 台湾 语言: 简体中文 简介: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散文集。作为一名资深程序设计师,作者走笔清新面独特,简练俏皮的文字下,是作者对工作,对人生的理性思考。书中收录的文章内容贴近程序员的生活,能令读者产生强烈共鸣。此外,书中的部分文章也以轻松的风格剖析了学习Java技术时的常见问题,并以专家眼光和经验推荐介绍了一批优秀的技术书籍,旨在帮助读者兴趣盎然地学习Java。本书适合于Java程序员、专业软件开发者、程序设计爱好者阅读。 《Java夜未眠》中还收录了一些技术性的文章,如《Java学习之道》、《垃圾》、《Shit Happens》等等。这些文章虽然在技术方面既不广泛也不深入,却带有一种轻松与诙谐。将技术融入生活,从生活体验技术,这些如同日记般的短文让读者看到一个程序员细腻单纯的内心世界。 作者介绍: 蔡学镛,台湾省台南县人,清华大学资讯工程系硕士 。学习程序设计二十年年来,不管是作为学业还是作为工作,对于程序员设计的兴趣未曾稍减。蔡学镛目前居住在台北市,担任的工作包括:软件公司研发部工程师兼教育训练讲师、CSDN及《程序员》杂志专栏作家、软件技术咨询顾问 作者是享誉国内外的Java高手,除了技术相关的文章之外,他也没有僭越自己的专业,随笔中所提及的都是软件产业里的甘苦点滴。不眠之夜,一本蔡学镛的《Java夜未眠》恰能适应你的心情,就像一杯清香醇厚的咖啡,让孤独的身影不再冷清寂寞。作者以诙谐、戏谑的笔触,写出时下程序员共同的心声。无论您是程序员与否,本书都可以带给现代社会的年轻人一个借镜或指引。 内容截图: 目录: 一 励志篇 1 学习,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2 写程序,好好玩 3 如何进入程序设计的领域 …… 二 牢骚篇 三 生涯篇 四 图书篇 五 程序设计学习篇 六 软件工程篇 七 系统篇 八 杂感 九 书评 · · · · · ·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1 大小:10.7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