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eb前端测试与集成:Jasmine/Selenium/Protractor/Jenkins的最佳实践

作者:金鑫、武帅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275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8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elenium WebDriver实战宝典.pdf 评分:

本书是一本从入门到精通模式的Selenium WebDriver实战经验分享书籍。全书共分为四个部分:第1部分基础篇主要讲解自动化测试相关的基础理论、WebDriver 环境安装、单元测试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 WebDrvier的入门使用实例,第2部分实战应用篇基于丰富的实战案例讲解页面元素的定位方法以及 WebDriver 的常用API使用方法,第3部分自动化测试框架搭建篇深入讲解了页面对象的设计模式以及分布式并发执行测试框架、数据驱动测试框架、行为驱动测试框架和关键字驱动测试框架的实例源码。第4部分为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讲解了WebDriver使用过程中的常见疑难问题和解决办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71.8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