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度工作(epub版本)2017年09月01日出版 评分: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力荐畅销书,引发数百万讨论的年度话题之作。收到电邮有必要在1小时之内回复吗?在工作中一直保持联结状态重要吗?开放式办公环境合理吗?……本书将帮你重新审视一直以来习以为常的工作习惯,让你不再深陷于低效的忙碌之中。   ☆深度工作,是信息碎片时代的自控力、专注力、精力管理和时间管理指南,是在新经济形势下取得成就必备的核心技能。在这个以快为先的网络时代,深度工作能力日益稀缺,所以它也变得比以往任何时代更有价值。 第一部分 理论 1 第1 章 深度工作是有价值的 3 第2 章 深度工作是少见的 31 第3 章 深度工作是有意义的 53 第二部分 准则 75 准则1 工作要深入 77 准则2 拥抱无聊 136 准则3 远离社交媒体 161 准则4 摒弃浮浅 194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624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