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人工智能(第2版)

作者:[美]史蒂芬·卢奇(Stephen Lucci),丹尼·科佩克(Danny Kopec)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884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人工智能哲学(完整) 评分:

完整版,中文。人工智能哲学是伴随现代信息理论和计算机技术发展起来的一个哲学分支。本书收集了人工智能研究领域著名学者的15篇代表性论文,这些论文为计算机科学的发展和人工智能哲学的建立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这些论文总结了人工智能发展的历程,近年来该学科发展的趋势,以及人工智能中的重要课题。在这些划时代的著作中,包括有:现代计算机理论之父A·M·图灵的“计算机与智能”;美国著名哲学家J·R·塞尔的“心灵、大脑与程序” ;G·E·欣顿等人的“分布式表述”,以及本书编者、英国著名人工智能学者M·A·博登的“逃出中文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8-11 大小:22.0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