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DOBE PHOTOSHOP CS6 标准培训教材

作者:ACAA专家委员会、 DDC传媒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9350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8.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dobe Illustrator CC 永久破解软件 评分:

ai cc 2017注册机是针对ai cc 2017全系列软件推出的一款辅助工具, 现在你只要下载使用本工具即可免费获取到ai cc 2017激活码,通过这些激活码你就可以激活ai cc 2017软件, 最后你就能够无任何限制的使用这款软件的全部内容了。 破解教程 1.先安装Adobe illustrator,在安装时选择试用安装。 2.你可能需要一个 Adobe ID 帐号,可以进行免费注册。直至软件安装完成。 3.完成后运行 Adobe illustrator 一次,软件可能会提示你需要注册。然后关闭。 4.解压 amtemu.v0.9.1-painter.exe破解补丁到你的安装目录运行破解。 X:\Program Files (x86)\Adobe\Adobe illustrator CC\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illustrator CC\ 使用说明: 1、首先下载amtemu后运行; 2、接着选择你要和谐的软件版本; 3、最后点击“install”按钮,找到你要和谐的软件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1.69MB
热门图书